我校新增一门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作者: 时间:2019-01-24 点击数:

1月22日,教育部《关于公布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19〕1号)发文公布,由我校吕立江教授领衔主讲的MOOC《推拿保健与养生》荣获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这是自去年《科学走近中医》后我校荣获的第2门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今年浙江省7所省属高校获得了教育部国家级精品MOOC。 

MOOC《推拿保健与养生》自2016年摄制建课运行3年以来,先后在全国东西部高校课程共享联盟---智慧树网、浙江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平台上线,累计选课人数达3.51万次,选课学校达170余所,选课院校几乎遍布全国各个省份,受到广泛赞誉,学生学习满意度高达95.4%。课程以“简便验廉”、实用、混合教学为特色,科普性强、易学易用、共享范围广,是一门适合所有本科生及社会学习者学习,提升自我保健养生能力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课程观看链接:

http://coursehome.zhihuishu.com/courseHome/2038739#onlineCourse

  新闻图片.jpg

  • 附件【新闻图片.jpg】已下载

Copyright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