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科带头人遴选考核管理办法(讨论稿)》征求意见会

作者: 时间:2019-03-04 点击数:

2月27日下午,学校在滨文校区行政楼第六会议室举行了《学科带头人遴选考核管理办法(讨论稿)》征求意见会。校长方剑乔、副校长张光霁出席会议,省重点学科带头人、学科骨干、学科秘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方剑乔校长主持。

会上,学科办副主任梁宜对文件进行了充分解读,参会人员就学科带头人申报条件、岗位设置、岗位职责、绩效考核等主要内容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意见。方剑乔校长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要求学科办整合参会人员的建议,继续完善文件内容,争取在三月份正式出台文件,五月份之前完成学科带头人的遴选工作,为我校召开学科建设大会做好准备工作。

Copyright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