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拿保健与养生》课程拟认定为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课程

作者: 时间:2018-12-28 点击数:

12月14日,教育部进行了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结果的公示。按照《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意见》(教高〔2015〕3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8〕44号)精神与要求,经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有关部门(单位)教育司(局)、部属高等学校申报推荐,并经专家评议,拟认定附属三院《推拿保健与养生》课程,为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推拿保健与养生》以吕立江教授主编的国家创新教材《中医养生保健学》为蓝本,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突出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设计,运用信息技术以慕课形式呈现,通过线上线下的教学模式,深入浅出地介绍推拿保健养生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保健方法,将推拿保健知识直观、可操作地传授给学生及中医爱好者,达到最佳学习效果。该课程自上线以来,全国选课院校达171所,选课校次256所,选课学生达34952人,在全国名列前茅。

Copyright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