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冬季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2-27 点击数:

12月26日下午,我校2018年冬季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在滨文校区2121会议室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方剑乔校长主持会议,副主席张光霁副校长、李俊伟副校长等23位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2018年冬季学位授予申请事宜。委员们听取了研究生院、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审议情况的汇报,认真审议了学位申请材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浙江中医药大学学位授予工作办法》规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会议同意授予医学博士学位5人,授予医学硕士学位101人,授予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5人、中医硕士专业学位8人,授予全日制本科生学士学位44人、继续教育学生学士学位24人。
会议审议通过了教务处毕业当学期课程考试通过符合学位授予资格学生学士学位预授权事宜、荣誉学士学位授予条例(试行);审议通过了研究生院新增学位点培养方案、关于论文抽检中“存在问题学位论文”的处理办法。
会议还听取了研究生院关于引进人才导师资格认定及既任研究生导师转评事宜,同意8位引进人才获得培养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27位研究生指导教师通过既任导师转评申请。

 

Copyright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