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方剑乔教授与温成平教授牵头的两项目获得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立项

作者: 时间:2018-12-17 点击数:

近日,科技部、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医药现代化研究专项的立项情况。我校方剑乔教授牵头申报的 “基于心/肺经的经脉关键问题创新研究(2018YFC1704600)”和温成平教授牵头申报的“类风湿性关节炎中医分期防治方案的优化及循证评价研究(2018YFC1705500)”获立项。这是我校继2013年获得973项目立项后,首次获得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牵头立项。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是为了满足国家重大需求、提高产业核心竞争力和自主创新能力、解决当前及未来发展面临的科技瓶颈和突出问题而实施的一项重大科研发展计划。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申报是长期的过程,各研究团队经过精心筹备,从6月底开始历经预申报、形式审查、网评及第二轮正式申报、答辩、公示等环节,付出艰辛的努力,终获成功。祝贺两位教授及其团队!这是我校国家重大科研项目竞争能力提升的重要体现,将为省重点高校建设和争创“双一流”学科建设起到有力支撑作用。

Copyright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