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医药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1022日,安徽中医药大学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申国明处长一行6人来我校就发展规划和学科建设开展交流学习。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第一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和药学院的相关领导参加本次座谈会议。

14AD0


学科办袁强主任主持了本次座谈会,首先对申国明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学科办梁宜副主任从校情纵览、学科架构、学科成果、学科特色、发展举措等五个方面对学校学科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蒋旭宏副主任从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的编制过程、编制内容以及分步实施三个方面作了全面的介绍。

F3C0

之后,双方围绕医学学科建设、目标任务考核管理、学科管理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了热烈讨论。此外,安徽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和药学院领导就各自学院的学科建设发展困境进行了深入讨论。

来访人员对我校学科建设、发展规划、学院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双方表示,期待今后能增进交流,互相借鉴,共同进步。

1FB54

会后,安徽中医药大学一行分别至基础医学院和学科建设办公室进行了进一步的学习交流。

                                            质量管理科供稿


Copyright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