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度标志性成果培育专项(预先资助)专家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2021年4月14日下午,学校2021年度标志性成果培育专项(预先资助)专家论证会在第六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浙江大学科研院、医学院副院长柯越海教授,浙江大学科研院基础研究与海外项目部负责人、材料学院副院长吴勇军教授,浙江中医药大学校长陈忠教授、原校长范永升教授、副校长温成平教授等五位专家莅临指导。会议由学科办袁强主任主持。



会上,学科办袁强主任简要介绍了学校标志性成果培育专项的相关政策、2021年度申报情况以及本次论证会的目的。国家级科学技术进步奖专项申报负责人童培建教授、省部级创新团队专项申报负责人李凯教授分别从申报背景、优势特色、社会效益、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取了汇报,全方位的建言献策,就申报项目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论证,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修改建议和意见,并给予了总体评价。


通过此次论证会,项目组成员及到场的其他老师均受益匪浅。项目申报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梳理专家意见,以进一步修改、完善项目的方案、实施和建设。

 

 

Copyright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