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级高水平大学及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动态监测数据填报任务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11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省级高水平大学及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动态监测数据填报任务布置会,会议由陈忠校长主持。

陈忠校长首先介绍了本次填报工作的重要性,动态数据监测将作为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国家“双一流”学科遴选的客观指标和数据来源;其次,他强调各部门必须仔细研读《省级高水平大学及优势特色学科建设监测指标体系(试行)》,全面梳理挖掘数据、提炼学校和学科特色优势,为入选浙江省登峰学科积极创建条件。再次,他强调本次填报工作任务重、时间紧,省级高水平大学动态监测指标体系有监测项目11个、监测要素24个、监测点82个,优势特色学科动态监测指标共有监测项目5个、监测要素14个、监测点42个。随后陈校长对具体工作进行部署, 明确工作进度安排。

最后,陈忠校长强调本次工作是对全校近五年工作成效的全面梳理,涉及学校各个职能部门、直属队单位、及相关学院,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要求定量监测指标保证数据全面无误,定性叙述指标突出特色与成效。希望各牵头部门、学院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对待此次工作,建议各牵头单位成立专班组,统筹协调各部门工作的开展,保证本次工作优质高效完成。

 

 

Copyright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