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8个学位授权点全部通过教育部合格评估

作者: 时间:2020-04-30 点击数:

日前,国务院学位委员会 教育部下达《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结果及处理意见的通知》(学位〔2020〕7号),我校中医学、中药学、临床医学、中西医结合、药学、护理学、中医硕士、临床医学硕士等8个参评学位授权点全部通过合格评估,结果均为“合格”,可继续行使学位授权。
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是我国学位授权审核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每6年进行一轮,获得学位授权满6年的学术学位授权点和专业学位授权点,均须进行合格评估。本轮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自2014年启动,截止2018年11月,我校完成学位授权点自评估工作。2019年4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启动了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抽评工作,我校中医学博士学位点通过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抽评,护理学硕士学位点和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点通过了浙江省学位委员会抽评。

Copyright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