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小组例会

作者: 时间:2020-04-20 点击数:

4月17日下午,学校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小组例会在滨文校区第六会议室召开,陈忠校长主持会议,李俊伟、张光霁、温成平副校长,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中医学、中药学、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药学、护理学六个一级学科牵头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学科评估材料梳理进展和存在问题。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听取了各学科组汇报,从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深入挖掘素材、寻找经典案例、凝练学科简介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陈忠校长作总结讲话。首先,充分强调第五轮学科评估的重要性,其结果直接影响学校是否入选省重点建设高峰学科、入选国家“双一流”高校;其次,再次强调学科评估时间紧迫,各一级学科抓紧完善学科评估材料整理,继续深入挖掘数据;最后,要求各学科组根据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对标同类院校,加强院校间参评学科横向比较,做到知己知彼。

Copyright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