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校内专家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0-04-16 点击数:

4月15日下午,学校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校内专家论证会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由张光霁教授、袁强教授、阮叶萍教授组成校内论证专家组,张光霁教授任组长。会议由学位办梁宜副主任主持。

会上,学位办梁宜副主任简要介绍了学校组织硕士学位点申报相关工作进展。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生物学、公共管理一级学科申报学院负责人分别从学科方向与特色、学科队伍、人才培养、培养环境与条件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专家组听取了各单位汇报,并仔细审阅申报材料,从进一步学位点增列的必要性和迫切性、一级学科特色优势提炼、师资队伍结构优化等方面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最后,张光霁教授强调硕士学位授权点申请审核工作的重要性,学校将结合发展定位和需求不断优化学位点布局,在学位点建设中不断凸显中医药特色优势,推动我校学位点内涵式发展。会上他还强调各申报学院应在前期调研基础上,加强学位点各学科的特点优势凝练,充分论证学位点增列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不断完善相关申报材料提炼,下阶段学校将组织省内外专家开展申报论证工作。


Copyright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