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18-10-30 点击数:

2018年10月24-26日,我校召开中医学、中药学博士学位授权点,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护理学、药学硕士学位授权点以及中医、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六场会议分别由学位办副主任(主持)梁宜、研究生院院长袁强主持,校长方剑乔、副校长张光霁出席会议并作致辞,各学位授权点牵头学院负责人、学科带头人及部分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邀请到了来自浙江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等高校相关领域的近三十位专家,其中包括数位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和专业教指委成员。各学位授权点评估组专家通过听取学位点负责人汇报、现场质询、查阅自我评估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走访实验室、参加师生座谈会,对学位授权点的基本条件、人才培养、办学水平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各评估组专家对我校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位授权点建设中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宝贵建议。

评审会结束后,学校召开专家意见反馈会议,学位办、研究生院及各学位授权点负责人参加。各学位授权点将在专家评审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基本状态信息表及自我评估总结报告,制定本学位点改进提升方案。

通过本次评估,各学位授权点找准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学科建设的目标和工作重点,达到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目的。

Copyright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