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2018年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3-03 点击数:

3月3日上午,我校在滨文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和领导讲话精神,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学校领导孙秋华、陈刚、郭清、李俊伟、张光霁、赵峰、章建生,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秋华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孙秋华传达了浙江省“两会”精神。党委副书记陈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及全省教育系统工作会议精神。纪委书记章建生传达了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全国“两会”期间教育工委关于安全稳定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宣读了省纪委有关违纪情况的通报。

孙秋华书记就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上级重要决策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建和思政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一流学科建设、育人质量持续改进、人才队伍建设、社会合作与开放办学、附属医院建设、机制改革创新、校园安全与保障服务、宣传与文化建设等全校2018年12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做出了部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各与会校领导分别就分管领域的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举措做了具体布置。

最后,孙秋华书记围绕知、行、效3个字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以及实施省部共建、全面推进重点高校建设的开启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做好2018年的工作对于学校“十三五”乃至今后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新任务、新要求,孙秋华书记对全校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必须凝聚共识,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意识。要正确认知重点建设高校及省部共建高校肩负的使命,正确认知与比对标杆的差距以及困难问题,正确认知学科和专业建设面临的任务和挑战,正确认知二级班子的努力方向、奋斗目标、肩负责任,正确认知个体的岗位胜任度以及能力素质现状,正确认知谋发展、带队伍该有的行动与策略。二是必须增强自觉,着力提升重点高校建设的行动力。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合作、机制改革保障6个方面寻求突破。三是必须强化执行,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要加强顶层设计、注重调查研究、寻求科学方法、遵循把握规律、敢抓善抓真抓、聚力攻坚克难。四是必须讲政治顾大局,以务实作风立足岗位做贡献。要讲政治、讲学习、讲大局、讲务实、讲本领、讲境界。孙秋华书记希望全校各部门、各学院、各单位要将今天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教职员工;要深入研究贯彻落实会议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要转变观念、凝聚共识、增强责任、明确任务、共同奋斗,为学校美好明天做出贡献。

Copyright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